立即捐款

周遊獅子會捐贈萬芳醫院108台輪椅

2019-11-22

由周遊創辦的台北市周遊獅子會108年11月18日捐贈108台輪椅給萬芳醫院,協助就醫需要輪椅的民眾使用。阿姑周遊也是明星獅子會創辦人暨台灣影人協會理事長,熱心公益,獲得社會各界肯定。

萬芳醫院為了感謝台北市周遊獅子會的善行,11月18日下午特別舉行感謝儀式,周遊、李朝永夫婦、總監張文深、現任會長吳丹鶴,及周遊獅子會獅友們出席,萬芳醫院院長陳大樑代表院方接受捐贈輪椅,也深深感謝周遊獅子會的愛心,造福社會。影視界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表示,她是文山區的居民,和萬芳醫院有很深的淵源,多年來,需要健康照顧都首選萬芳醫院,例行的健康檢查及眼睛等疾病,萬芳醫院醫護人員專業細心照顧診治,讓她及家人感念在心。因此,親朋好友如果有健康問題,一定推薦前來萬芳醫院就醫。

周遊目前擔任台北市文山安全社區暨健康城市促進會副理事長,深深體會文山地區民眾健康的維護與需求;由於文山地區老年人口比例在台北市高居第二,許多銀髮族行動不便,就醫亟需輪椅,萬芳醫院剛好輪椅不足,於是,她登高一呼,周遊獅子會的會員們熱烈響應,紛紛慷慨解囊,短時間就募集108台輪椅,她表示今年108年捐108台輪椅給萬芳醫院,別具意義。

萬芳醫院院長陳大樑表示,這次非常感謝台北市周遊獅子會的善心捐助108台輪椅,特別是周遊、李朝永賢伉儷的用心令人感佩,包括高背輪椅、骨科輪椅及一般輪椅,將分別放置在各病房及大門與社工室。相信今後前來萬芳醫院的民眾,將會有足夠的輪椅使用,讓他們獲得最好的醫療照護,確保身心健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