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重大急難救助專案

守護抗疫英雄,成為醫護人員最堅強的後盾!

有一群人,在新冠肺炎爆發的時刻,繃緊神經,穿上防護衣、戴上護目鏡,衝往前線,他們是守護國人健康的醫護人員!

        即使在高風險的工作環境中上班,仍不曾退卻,他們脫下白袍後,如你我一般,回家後依然扮演著父母,或是為人子女的角色,他們的工作安全,需要你我共同守護。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醫院是第一線接觸病人的地方,萬芳醫院從醫護人員到行政同仁,全院同仁都投身防疫工作,在非常時期,持續提供最暖心的醫療服務;第一線接觸患者的醫護人員,更是背負著龐大的壓力,對抗無形的病毒,為病人付出。醫院平時使用的口罩、酒精、防護衣、護目鏡這些耗材,在這段期間內,變得炙手可熱,大家瘋搶防疫物資的現象,影響了原本就需大量使用這些物資的醫院。

      

 

醫護人員守護我們的健康,那麼...誰來守護他們呢?

讓我們一同守護前線醫護同仁的健康,讓他們上戰場時,帶著最完備的防護,勇敢征戰,對抗無形的病毒,成功守住台灣,守住在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