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捐款大事記

萬芳創立至今已過二十多個年頭,秉著醫者仁心的精神,我們不斷思考,作為社區醫學中心,該如何將社會的溫暖,結合醫療專業、社區等資源,傳達給有需要的民眾,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刻,伸出援手。

2019.11.27
金煜實業曾仲維總經理化身感恩節大使!贊助萬芳醫院感恩節餐會火雞

每年的11月,萬芳醫院每年都會舉辦感恩節餐會,期盼透過感恩節感謝醫護人員平日辛勞的付出。平時經營肉品進口的金煜實業總經理曾仲維,年年贊助萬芳醫院感恩節火雞,曾仲維總經理偕同曾曼妮品牌長出席感恩節餐會,期盼火雞大餐能為萬芳醫院所有的同仁加油打氣。

2019.11.18
周遊獅子會熱心公益!號召獅友捐贈高背輪椅108台嘉惠萬芳

知名藝人周遊平時熱心公益,創辦臺北市周遊獅子會,廣邀獅友們關懷弱勢、共同做愛心。周遊女士是文山區的居民,當她聽到萬芳醫院需要輪椅,便以獅子會會長身分登高一呼,邀請獅友們共襄盛舉,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募集到108台高背輪椅。周遊女士希望,獅子會的捐贈不僅能幫助所有來萬芳醫院就診的民眾,更期盼有更多人能拋磚引玉。

2019.11.08
財團法人台北市張炎虎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萬芳醫院!贈坪林衛生所眼科儀器

萬芳醫院長期關注偏鄉醫療,衛生所缺乏眼科專科醫師與設備,不少居住於坪林地區的鄉親都需下山就醫,萬芳醫院自108年5月起,派駐眼科醫師定期前往坪林衛生所為當地鄉親服務。財團法人台北市張炎虎社會福利基金會為守護民眾的靈魂之窗,與萬芳醫院攜手,捐贈眼科常用儀器─「細隙燈」,盼能藉此幫助更多坪林地區的居民。

2019.10.24
廣碩光電游志煌董事長捐贈萬芳醫院高畫質電腦衛教螢幕100台

廣碩光電游志煌董事長平時熱心公益,因為家人亦從事醫療工作,特別了解醫療人員工作的辛苦之處,為此他特地捐贈100臺電腦衛教螢幕,希望醫療人員能使用高畫質的螢幕,守護病人的健康,同時將正確的健康觀念,傳達給民眾。游志煌董事長由於公務繁忙,捐贈當天特別指派林學延總經理來到本院,代表接受院長陳大樑致贈感謝狀,以表全院同仁的感謝。

2019.10.01
神腦國際邱致忠策略長捐贈萬芳醫院樂齡病房LED多功能液晶螢幕

神腦國際邱致忠策略長平時相當低調,時常利用自己身處科技業的資源,幫助偏鄉孩童、散播愛心。萬芳醫院樂齡病房開幕,邱致忠策略長特地捐贈擁有高畫質的ED多功能液晶螢幕,讓樂齡病房的走廊搖身一變,成為充滿藝術氣息的數位畫廊,他希望用科技為所有的病人以及家屬,帶來溫暖與感動。

2019.06.27
鼎星資本股份有限公司張君銘董事長捐贈眼科儀器

鼎星資本股份有限公司張君銘董事長,是事業有成的年輕企業家,他與夫人林曉曼女士平時熱心公益,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幫助需要的人。張君銘董事長認為,視力健康與工作能力有直接的關係,若家中的經濟支柱因失去視力而無法養家,全家人將陷入困境,他期盼這臺儀器,能守護更多寶貴的靈魂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