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捐款大事記

萬芳創立至今已過二十多個年頭,秉著醫者仁心的精神,我們不斷思考,作為社區醫學中心,該如何將社會的溫暖,結合醫療專業、社區等資源,傳達給有需要的民眾,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刻,伸出援手。

2020.03.06
《新冠肺炎抗疫》財團法人旺英衛教基金會黃正勝董事長,捐贈抗疫獎勵金50萬元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萬芳醫院全體醫護同仁,皆繃緊神經、嚴正以待,私毫不敢懈怠。平時熱心公益的財團法人旺英衛教基金會黃正勝董事長,感念第一線醫護人員的付出,特地以基金會的名義,慷慨捐贈五十萬元,做為抗疫獎勵金,盼藉此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慰勉這段期間努力守護國人健康的抗疫英雄。

2020.03.04
《新冠肺炎抗疫》守護前線醫護!財團法人基督教耕耘會捐贈價值約16萬元防疫物資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醫護人員肩負守護國人健康的重任,在第一線面對病患。長期投入公益慈善捐助的財團法人基督教耕耘會,秉持著神愛世人的精神,感念前線醫護同仁的付出,特別捐贈價值約十六萬元之防疫物資,盼藉此守護前線醫療人員的健康。

2020.02.17
《新冠肺炎抗疫》守護前線醫護!企業家白錦松董事長、曾仲維總經理、梁石安總經理,捐贈防疫物資價值約32萬元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民眾為此瘋搶防疫物資,為守護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健康,提供足夠的防護,白氏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白錦松董事長、金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曾仲維總經理與宏錦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梁石安總經理,心繫第一線醫護同仁的安危,特別捐贈價值約為三十二萬元的防疫物資,為醫護同仁加油打氣。

2020.02.05
全聯慶祥慈善會捐贈衛材協助本院弱勢病人度過困境

感謝『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109年持續捐贈衛材,以協助本院貧困病人。期盼透過給予病人良好之照顧及衛材之提供等資源介入,以使病人及家屬於疾病治療過程中,能無後顧之憂,安心接受醫療照顧,以盡快回到社區恢復其日常生活。

2020.01.18
美耀蓉生醫劉美枝執行長贊助「守護健康鼠來寶 歲末圍爐賀新年」餐費,攜手萬芳邀文山區長者提前圍爐!

萬芳醫院深耕社區,長期推動獨居長者送餐服務,為不方便出門購買餐食、或不便開伙的長者服務。為了回饋社區,萬芳醫院在過年前,於1月18日特地舉辦「守護健康鼠來寶 歲末圍爐賀新年」的活動,邀請文山地區的長者們前來醫院共同圍爐,美耀蓉生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劉美枝女士平時就熱心公益、關注弱勢,熱情響應圍爐活動贊助餐費,與萬芳醫院攜手,讓長輩提前感受溫馨的年節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