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公益報導

《新冠肺炎防疫加油》陳小姐傾盡個人之力,回饋故鄉萬芳醫院,願作堅實後援

《新冠肺炎防疫加油》林小姐與先生捐贈日本特色泡麵

《新冠肺炎防疫加油》賈永婕義氣相挺南區第一防疫國家隊

《新冠肺炎抗疫》坪林茶業博物館送暖!贈茶葉福袋挺醫護

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為了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號召當地業者攜手送暖,送上茶包與茶糖組合而成的茶葉福袋,為在第一線工作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新冠肺炎抗疫》「素食三日,防疫護生」萬里煤氣行捐贈蔬食便當

萬里煤氣行捐贈本院一百份蔬食便當,希望藉此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支持與感謝。將便當送來時,也不斷叮囑,希望可以盡快送交到醫護同仁手中,讓他們可以在第一時間享用熱騰騰的飯菜。

《新冠肺炎抗疫》「貓茶町」挺醫護!贈甜點讓醫護「吃甜甜,好過年」

在文山區經營甜點店「貓茶町」的高師傅,希望能利用自己的手藝,製作香甜柔軟的舒芙蕾,提供給萬芳醫院的全體同仁,盼能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最美花獻防疫英雄!屏縣府贈花卉禮盒謝醫護

屏東縣政府邀集縣內花卉合作社、產銷班、花農,以國產花材製成花禮禮盒,贈予疫情期間擔負救治病患責任的重度收治醫院。萬芳醫院在此次疫情中擔任武漢肺炎重度收治醫院,醫護同仁收到花束也露出難得的笑容。

秉持保儀大夫救人精神!木柵忠順廟捐呼吸器予萬芳醫院

財團法人台北市木柵忠順廟香火鼎盛,也常將信眾捐款回饋社會,廟方認為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搶救病患,必須使用最新進的儀器設備,因此決定將信眾的愛心,化為力量,捐贈4台非侵襲性呼吸器予萬芳醫院,讓醫護人員可以用來救治更多需要幫助的患者。

農糧署挺防疫!防疫醫院綠美化 萬芳醫院成「花現美好」第一站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為了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與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合作,在全台75家防疫醫院以國產花卉、植栽進行「花現美好‧綠意舒壓」的景觀展示。

《新冠肺炎抗疫》咖啡傳遞溫暖!基督教團體聯合捐贈咖啡包挺醫護

社團法人台灣希伯崙社會公益協會、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新希望基金會、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行道會新店教會,特地捐贈2300份的濾掛咖啡包,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

《武漢肺炎抗疫》戴口罩不怕勒耳朵!愛進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口罩減壓帶

生產手機殼「犀牛頓」的愛進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支持,特別訂製口罩減壓帶1,000條,減少醫護同仁因口罩大小不一,在配戴時所產生的不適感。

《武漢肺炎抗疫》追星挺醫護!蕭敬騰粉絲捐防疫飲品

知名藝人蕭敬騰時常公開出席許多公益場合,連粉絲也被他感染,有粉絲以蕭敬騰國際論壇的名義,捐贈160杯防疫飲品,希望為辛苦工作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