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相信萬芳、擁抱健康

2020-07-08

  走進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Neo19的辦公室內,爽朗的笑聲充滿熱情活力,牆上掛著春、夏、秋、東四幅典雅的國畫,這裡的主人是萬芳醫院百萬捐款人─建鑫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超立,每天忙碌處理公務的地方。

  年逾七十的王超立董事長,嗓音宏亮、氣色紅潤,可說是「人未到,聲先到」,以海派的個性綜橫業界,觸角所及之處包括影城、商場、飯店,是深藏不露的娛樂大亨。他笑稱,自己雖然日夜為事業操勞,但身體仍健康勇健的祕訣,就是因為他將自己與家人的健康托付給萬芳醫院,「萬芳照顧我們全家人的健康,讓我非常感心」,王超立董事長說。

  王超立董事長表示,他家住文山區,過去就醫要驅車前往位於天母的榮總,耗時費力、深感不便。十年前,他認識時任萬芳醫院院長的李飛鵬教授,由於李院長待人和藹親切、醫術深獲各界認可,王超立董事長便放心地將自己的身體健康,交給萬芳醫院的醫療團隊照顧。他強調,這十多年來因為家住得近,就醫方便,加上萬芳醫療團隊面對病人時,總是提供親切、有溫度的服務與照顧,讓他直言在此就醫有「回到家的感覺」,格外安心。

  「萬芳的醫護同仁真的是用心、專業」王超立董事長說,他表示,自己先前一度血壓過高,後由心臟內科主任謝敏雄收治診療,並建議他保持健康規律的生活,在醫療團隊的照護下,他的心臟與血壓恢復正常,就算已是古稀之年,也還有力氣拼事業,享受人生。

  王超立董事長提到,自己對於萬芳印象最深刻的感動,來自於自己從小到大的好友、知名建築師李學銘的就醫經歷。「他當年患了罕見疾病,我建議他來萬芳,雖然病因複雜,但醫療團隊非常盡心盡力地照顧,讓我非常感心」王超立董事長說。儘管好友最後天不假年,但醫療團隊的付出與努力,仍讓家屬心懷感激,他強調,「真正有溫度的醫療,就是做到這樣,家屬都不會忘記的」。

  「萬芳這麼照顧我,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當然要相挺」王超立董事長笑道。他表示,萬芳醫院是小而美的社區型醫學中心,提供專業、效率、人性化的全人醫療,在陳大樑院長的卓越帶領下,他認為萬芳深具發展力與能量;他感謝萬芳醫院多年來的照顧,希望透過捐款表達自己的心意,同時承諾未來也會大力支持萬芳,盼望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