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新冠肺炎防疫加油》賈永婕義氣相挺南區第一防疫國家隊

2022-02-18

《新冠肺炎防疫加油》賈永婕義氣相挺南區第一防疫國家隊

西元2021年五月底,臺灣的確診數量大幅暴增,讓眾人手足無措。此時,賈永婕默默地用她的方式展開一連串的行動。雖然並非在地居民,但她深知文山區的幅員廣大、總人口更佔臺北市的1/10。而與資療資源密集的市中心相比,萬芳醫院是臺北南區唯一的醫學中心,服務範圍遍及周遭的新店、石碇、深坑等偏遠地區。

因此,她率先在6月10日捐贈十套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PAPR),不假他人之手的與女兒前來萬芳,親自將儀器與數百份愛心便當送達醫護人員的手中。更陸續於6月25日邀請友人-德杰集團王明德董事長,響應捐贈電子影像喉頭鏡3支;又於萬芳配合政策迅速設立的社區疫苗站開打之初,帶著百份便當前往施打站關心慰勞前線的醫護們;後來在7月16日,再度牽線富邦集團的游明村先生,第四度捐贈萬芳一套影像式硬式喉頭鏡及周邊耗材。

「哪裡危險,就往哪裡去,因為那裏比其他地方更需要幫助」,我們感受到賈永婕身體力行地貫徹這份理念。

 

─ 2022年2月  蘇俐安編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