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新冠肺炎防疫加油》林小姐與先生捐贈日本特色泡麵

2022-02-18

《新冠肺炎防疫加油》林小姐與先生捐贈日本特色泡麵

林小姐是嫁到日本的臺灣媳婦,同時也是文山區的在地居民。她表示自己的小女兒也在萬芳醫院出生,從那之後便萬芳展開了與萬芳的緣分。除了感謝萬芳陪伴她迎接家庭成員的到來,她更深感疫情期間,醫護人員們站在抗疫的第一線,無私奉獻的辛勞,這讓她萌生想替萬芳前線的防疫戰士們做點什麼的念頭。

某天,當她在家看著電視播報著日本首先在危急時刻,對臺灣人民伸出溫暖友誼之手,捐贈AZ疫苗的新聞,讓她忽然靈機一動,想到因為疫情的衝擊,國際旅遊已停擺將近兩年,而自己剛好因結婚而來到日本生活,或許可以透過捐贈一些美味又方便的日本泡麵,替萬芳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捐贈當天,林小姐靦腆的表示,她認為大家正為了抗疫而奮鬥著,暫時無法出國旅遊,但是美食可以療癒人心,透過休息時刻品嚐一碗來自異國的溫暖泡麵,補充醫護人員的體力之餘,或許能夠稍微療癒大家無法出國旅遊的心。

 

─ 2022年2月  蘇俐安編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