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永遠的萬芳之友──白錦松董事長

2022-03-04

永遠的萬芳之友──白錦松董事長

「我以身為永遠的萬芳之友為榮」

這是臺灣白氏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白錦松的肺腑之言。白錦松董事長是多年的萬芳之友,

他非常珍惜這個緣份,因此,只要萬芳醫院需要協助,他都會義不容辭地出錢出力,讓萬芳提供更優質的醫療照護,服務民眾。

-----------------------------------------------------------------------------------------------------------------

       西元2021年3月,國內疫情加劇,當時萬芳醫院急需快篩試劑,白錦松董事長一得知此訊息,立刻毫不猶豫地偕同曾仲維董事長、梁石安董事長等萬芳之友,三人集資捐贈3,000份的快篩試劑給萬芳醫院,使萬芳能迅速回應社區民眾篩檢COVID-19的需求,找出隱形傳播鏈,避免疫情傳播,保護文山區居民健康。

        另外,白錦松董事長對於萬芳醫療設備的提升也非常熱心,當他一得知泌尿科溫玉清副院長提出增購達文西機械手臂配件的想法,隨即於2020年12月捐贈100萬元,幫助萬芳添購達文西機械手臂的超音波探頭。如此一來,能夠加強開刀成效、亦能發揮精準醫療的效果,減少手術傷害,大幅提升病人安全。讓醫師在操作達文西機械手臂治療時,能夠更精細切除病灶,提升醫療品質,造福病人。

       除此之外,白董事長因為有著廣闊的人脈,也介紹了許多病人給溫玉清副院長及萬芳其他科別的醫師,這些病人大多是白董事長身邊的親朋好友。他表示,正因為都是重要的家人朋友,當然會希望他們能獲得最優質的醫療服務照護,而萬芳就是他心目中的首選、也是唯一推薦,體驗過的親友也都對萬芳的醫療服務讚譽有加。

       白董事長強調,他深入結交萬芳的醫護好友後,深深體會萬芳有溫度的醫療,讓人感覺具有人性化的服務,提供可近性的照護,他表示除了他本人受到萬芳醫療照護,他的家人及朋友,都在萬芳醫療照護下,充分感受到萬芳的醫療特色──重視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

白董事長堅定的表示:

「對我來說,萬芳是值得信賴的醫學中心。」

       白董事長十分肯定由陳作孝院長帶領、不斷精進的萬芳醫院。他表示自己相當珍惜與萬芳醫院結下二十年的情緣,也期許自己能協助萬芳醫院取得更多資源,獲得社會各界大力支持,讓萬芳的羽翼更加豐滿,如此一來,無論是平日或是重大疫情的危急時刻,因為資源充足而能毫無後顧之憂的挺身前線,為疫情及民眾的健康把關。

 

 

─ 2021年12月  蘇俐安編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