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以實際行動支持醫療量能

2022-12-22

       110年郭台強董事長透過朋友介紹到萬芳醫院就診,便定期回心臟内科門診追蹤檢查。認識萬芳的這一年正是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温期,當時萬芳醫院考量確診新冠肺炎病人及未來各類法定傳染病病人需要負壓加護病房進行治療,因此急需建造負壓加護病房,以提升醫療與抗疫之能量。當他知道萬芳正在募集建設經費時,便與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一同資助萬芳興建醫療用房,此一舉動不僅支持萬芳實現目標,同時也加快動工期程,造福社會大眾未來能有更完善的醫療資源。

     回顧這2年疫情期間,郭台強董事長不只捐助萬芳醫院,當台灣爆發大規模社區感染,全國進人第三級疫情警戒,郭台強董事長為拋磚引玉並協助政府提升防疫能量,捐贈新北市政府1萬份快篩試劑,不僅及時支援政府快篩檢測之龐大需求,也能夠儘速發掘潛藏無症狀感染者,杜絕擴大傳染的機會。

     身為警察之友總會理事長的郭台強,對於警察為守護國人健康,全力投入各項防疫工作,有感第一線員警的犧牲奉獻與辛勞付出,透過警友總會對確診染疫員警發放5萬元慰問金,作為全國警員的堅實後盾,我們可以看到在有需要的時刻,他給予最大的支持與協助。
潛移默化的力量 擴大行善 
       認識郭台強董事長的人都知道他性格浪漫、溫和也很愛笑,經常笑得眼角、嘴角都往上彎,爽朗的笑聲讓他在社交圈中贏得好人緣,但卻又是個極度低調的領導人,他偏向以人性化管理,建立積極正向的員工關係。他喜歡爬山,藉由公司内部活動拉近彼此的距離,並增加組織的凝聚力,早期在公司布告欄上經常貼著他與員工爬山的照片。

  近年,郭台強董事長主動以身作則投人公益活動,引領正崴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望帶動並影響集團内所有同仁,關心社會中每個角落,在自己能力範圍内,以具體行動落實關懷社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