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建設基金

二十六年來,萬芳一直在這裡!

        萬芳醫院做為社區醫學中心,始終以成為一所服務、品質、效率俱優的醫學中心為目標,只為在任何時刻都能成為照顧居民最堅強的後盾。由於創院已26年,許多儀器設備因長期使用,已呈現老化的狀態,面臨汰舊換新的問題,因此我們計畫將陸續購置新型醫療設備,同時著手進行院內設施翻新、整修,努力打造出人性化的醫療服務,進而提升醫療照護品質,以更貼近民眾的期望。

若您認同我們的理念,誠摯邀請您加入「萬芳之友」的行列,您的支持是驅動我們向前最大的動力!

器官移植設備

器官移植中心的計畫需要長線布局,購置超音波手術震碎吸引儀及其他必須之超音波儀器,僅是一切的第一步,透過軟、硬體的建置、量能的提升,預計在兩年內達成每月移植一肝二腎的移植量能常規化,以及五年內透過設備與人員擴充、持續提升移植量能,完成每月移植量能翻倍的目標。

因此現階段,所有計畫的第一步,就是汰舊換新手術中不可或缺的儀器與耗材。這一步佔整個器官移植中心計畫的20%,後續將有更進一步的高階儀器、硬體、人力等面向,需要社會大眾的持續支持與投入。待逐步備妥後,完成最終願景相信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