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捐款行善
企業家張君銘:助人就是投資自己!

2019-10-23

      「幫助別人,讓我們得到更多」,2019年5月,張君銘及林曉曼賢伉儷捐款百萬,購置「後囊切開雷射儀」贈送萬芳醫院眼科,由陳大樑院長與眼科吳建良主任代表接受,陳大樑院長對於張君銘夫婦的愛心義舉,深致謝忱。

       張君銘現年46歲,目前是鼎星資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具有投資理財專業背景,從事亞太地區股票、期貨、債券及衍生性商品的交易,是成功的年輕企業家。

       過去多年來,張君銘夫婦事業有成,發揮愛心、熱心公益,默默行善,他的岳父罹癌末期,長期臥床,臨終前最後心願是想洗一個舒服的澡,他親身體會老年人的心願,因此在岳父過世後,捐贈給醫院購置行動不便長者沐浴經費,另外也在2017年,捐贈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復康巴士一輛,幫助身障者就醫。

       捐款,也是人生的投資,張君銘表示,他相信人生輪迴,現在有能力捐款助人,在來生一定能有回報,因此本著這個信念,熱心助人,不僅內心感到快樂,也會帶來福報,何樂不為!

       他表示與萬芳醫院是無意中結緣,因為他的岳母深受黃斑部病變所苦,經由google得知萬芳醫院眼科吳建良主任醫術精湛,深獲病人好評,於是前來看診,吳建良主任非常有耐心,詳細解說,安排治療,結果讓岳母的視力逐漸好轉,生活品質大為改善,因此,打從心底感謝萬芳醫院醫護團隊的付出,他表示願意感恩回饋,於是捐贈百萬購置「後囊切開雷射儀」,讓萬芳眼科能運用這部儀器,造福更多病人。張君銘開心地表示,捐贈這部醫療儀器「CP值」很高,他也呼籲社會善心人士,如果自身有能力幫助有需要的人,才是人生最快樂與最大的福報,也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