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肉品大王成感恩節大使
曾仲維總經理談行善之路

2019-10-23

「做個值錢的人,比做個有錢的人更重要!」

----------------------------------------------------------------------------------------------

  每年11月的感恩節,萬芳醫院五樓大廳,火雞佳餚滿桌,提供萬芳同仁大快朵頤,歡度迎接新年,而每年提供火雞大餐的人,就是曾仲維總經理,被封為北醫之友「感恩節大使」,除了萬芳醫院之外,附醫、雙和也都受惠。

  曾仲維總經理為現任台北市進出口公會理事,他經營的金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門代理國內外肉品銷售,成立半世紀以來,已是台灣享有盛名的肉品供應商,他的人生哲學奉行「你的責任就是你的方向,你的經歷就是你的資本,你的性格就是你的命運!」。

  曾仲維表示,二十多年前他結識北醫前董事長李祖德,「李祖德就像我人生的心靈導師」他笑著說,兩人的友誼也進而讓他與北醫結緣。曾仲維強調,醫療是很辛苦的行業,除了要照顧病人、視病猶親,還要經營醫病關係,付出非常多心血,他對萬芳同人敬業、專業的態度,及創新求變的精神,如率先通過美國JIC國際認證等,留下深刻的印象,萬芳也因此獲得良好的口碑。因此,親朋好友如果有醫療需求,他都推薦到萬芳醫院就醫,因為相信至親在萬芳醫院能獲得良好的照護。

       他特別強調,萬芳醫院重視社區,與文山地區居民連結再一起,進行家戶訪視、衛教健診、獨居長者送餐者,非常接地氣,可說是大台北地區民眾健康的守護天使。

      「人在做,天在看」是曾總經理的人生哲學,他認為施必受更有福,因此毅然投身公益,熱心贊助弱勢團體,如育幼院、恩友中心等,讓需要被照顧的人們,感受愛心與溫暖,他希望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善心人士出錢出力,讓人間處處有溫情。

       曾仲維總經理指出,萬芳醫院在陳大樑院長領導下,展現專業、效率與執行力,他強調陳大樑院長追求1.01成長原則,累積能量與空間無限大,相信陳院長帶領萬芳團隊、正向打拼,一定會開創更好的未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