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秉持保儀大夫救人精神!木柵忠順廟捐呼吸器予萬芳醫院

2020-06-15

財團法人台北市木柵忠順廟香火鼎盛,也常將信眾捐款回饋社會,廟方認為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搶救病患,必須使用最新進的儀器設備,因此決定將信眾的愛心,化為力量,捐贈4台非侵襲性呼吸器予萬芳醫院,讓醫護人員可以用來救治更多需要幫助的患者。

忠順廟董事長陳欽賜指出,忠順廟主祀保儀大夫,歷史悠久,是文山區重要的信仰中心,經常捐助醫療器材及救難設備幫助社會大眾。考量到醫護同仁需要有最新進的設備才能在最短的時間裡從死神手中搶回病人的生命,所以特別捐贈設備給需要的單位發揮保儀大夫的大愛精神。

萬芳醫院院長陳大樑受贈時表示,保護民眾的生命安全是醫護人員的責任也是使命,感謝台北市木柵忠順廟的熱心捐贈,讓醫護同仁有更好的設備能守護病患的生命安全。並代表全院所有醫護人員致贈感謝狀,感謝台北市木柵忠順廟的熱心捐贈。
 

 

返回